UMAP簡介

亞太大學交流會 (University Mobility in Asia and Pacific,簡稱UMAP)於1993年創立,為亞太地區最重要的國際學術組織之一,由日本、澳洲、墨西哥、菲律賓、馬來西亞、孟加拉、香港、泰國等16個會員國(地區)之官方與非官方高等教育組織代表及全球近500所會員校所自發組成,藉由「學生交換」及「學分承認」等方式,建立大學師生自由移動網,以及超越國界限制的亞太校園。

UMAP介紹影片:https://youtu.be/iE1WMWgrD9s

UMAP計畫網站:http://umap.org/

申請程序/upload/workbench/files/Student_Application_Procedure_for_UMAP_Program_AB_2020-2(1).pdf

交換學校/upload/workbench/files/List_of_Participating_Institutions_Program_AB_2020-2_(1st_Cycle)(1).pdf

【UMAP多邊/雙邊交換計畫】

這次開放的UMAP計畫為多邊/雙邊交換計畫,中原大學學生皆可申請,由中原大學甄選出2位同學。獲選同學需再經交換學校審查之後,方正式取得交換資格。

 

【申請條件】

1. 本校學生除大一新生、未就讀滿一年之轉學生及在校學分已修畢申請當學期可順利畢業者外,皆可參加UMAP交換甄選。

2. GPA達3.0(含)以上。

【交換期間】2021春季班(109-2)

【開放申請學校】UMAP總部公告開放申請學校名單。這裡連至USCO系統查詢,這裡有清單。

【交換名額】中原大學可推薦2名學生。

【申請期限】自即日起至2020年6月29日中午12點。

【申請步驟】
1. 同學到UMAP的USCO系統網站註冊。

2. 填寫申請表,填寫五個志願,點選「Save and Submit」。

3. 等待國際處承辦人通知。

註:使用USCO系統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