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年度又即將開始啦! 想要繼續進修英文的教職員和同學們,

請於9/26(四)前完成線上報名!

 

 

保證金繳交截止日:9/26(四)17:00 *若未繳交保證金,視同放棄報名權利。

課程說明會:9/24(二) 12:10-13:00 教學301教室

 

課程開設辦法:

1.需繳交保證金(每門課NT$500元),於線上報名完成後,於截止日期前至國際暨兩岸教育處(維徹樓704)繳交。

2.若未及時繳交報名費視同放棄報名,將由其他同學遞補。

3.保證金退費方式:於本學期課程結束後,本處將統計您的出席率與課堂考試成績,若通過標準,請您兩周內完成退費手續。屆時若超過退費期限,恕不退回,以利作業程序順利。

4.若報名後欲取消的話,開始上課後兩週內(即上課兩次)皆可退課並退回全額保證金,超過兩次(不含兩次)則恕不退回任何費用。請在10/11(五)前完成退課及退費,超過時間還欲退課者則不予以退費。

 

★★各個課程開始上課日期★★

(一)"reading閱讀班"         10/1 開課  (外籍教師,全英語授課)

            星期二 12:10 ~ 13:40

      上課地點:教學308

 

(二)"grammar文法班"      10/2 開課

            星期三 12:10 ~ 13:40

      上課地點:教學610 

 

(三)"英語導讀班"  

            1.一般英語  星期三 17:10 ~ 18:40      10/2 開課

               (Time, Reader`s Digest, Economist, NY Times等相關素材,會準備講義給上課同學)

      上課地點:教學408

 

            2.標竿人生  星期四 17:10 ~ 18:40      10/3 開課

               (係根據聖經教訓探討人生意義及價值)

      上課地點:教學305A

 

(四)"conversation 會話"    10/3開課   (外籍教師,全英語授課)

             星期四 12:10 ~ 13:40

      上課地點:教學610

 

 (五)"單字測驗班"              10/4開課

             星期五 12:10 ~ 13:10

      上課地點:教學601

 

欲報名者,請至下列報名網址填妥資料,以完成線上報名,並於9/25前完成保證金費用繳交!!

報名網址:http://tinyurl.com/kaz6m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