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第一階段學海飛颺獎學金及中原大學學生赴海外姊妹校交換學習助學金

 

中原大學113年度教育部學海飛颺獎學金中原大學學生赴海外姊妹校交換學習助學金即日起開放申請!

請有意願申請的同學於截止日前以E-MAIL傳遞相關申請文件,逾期恕不受理。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國際處 (outgoing_exchange@cycu.edu.tw)

 

教育部 「學海飛颺」獎學金

  1. 補助類型:選送優秀學生赴國外姊妹校(不包括大陸地區及香港、澳門)交換修讀學分或修雙聯學位,短期交換生將做優先錄取。
  2. 補助對象: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者,並於本校就讀一學年以上之在學學生,不包括國內及境外在職專班生。
  3. 獎助期限:以一學期(季)或一學年為原則。
  4. 申請資格:

          (一) 語言要求:依各姊妹校之語言能力規定

          (二) 學期成績:GPA 3.0以上,並在校歷年總成績平均系排名前 30%

欲赴海外姊妹校交換且符合申請資格者,請將以下文件依序彙整成一份PDF檔,檔案名稱為「學海飛颺_姓名_科系班級_學號」,於 113 年 4 月 2 日 (二) 17:00 前寄至 outgoing_exchange@cycu.edu.tw 。

 寄件後5個工作天應收到「到件」回覆,如未收到到件確認回函,請於上班時間來電國際處確認。

(1) 學海飛颺申請表(請直接點選下載申請表,打字印出後,親筆簽名)
(2) 國外研修計畫書(包括個人自傳、赴國外研修之目標及計畫、預期出國研修 課程及目前學習之相關性、未來展望),約一千字至一千五百字
(3) 在校成績單(應含GPA及系排名資訊)
(4) 語言檢定證明影本
(5) 交換學校錄取信(可後補)
(6) 其他有利審核之資料

學海飛颺獎學金獲獎通知預計於六月上旬通知受獎學生。

 

中原大學學生赴海外姊妹校交換學習助學金

申請資格:赴國際交換或赴大陸地區交換之學生皆可申請。

有意願申請者請填寫
(1)「校內獎學金申請表(請直接點選下載申請表)」
(2)成績單(應含GPA及系排名資訊)
(3)語言檢定證明影本或其他有利審核之資料

依序彙整成一份PDF檔,於 113 年 4月 2 日 (二) 17:00 前寄至 outgoing_exchange@cycu.edu.tw

寄件後5個工作天應收到「到件」回覆,如未收到到件確認回函,請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8:30-12:00、13:30-17:00 來電國際處確認。

中原大學交換助學金獲獎通知預計於六月上旬通知受獎學生。